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66

经作所特经创新团队在宿豫区大兴镇召开 “栝楼(瓜蒌)绿色高效栽培技术示范应用”培训研讨会

为加强栝楼(瓜蒌)绿色生产技术成果转化,助力栝楼产业的良性发展,更好地落实亚夫科技服务项目工作。10月15日,特经创新团队在宿豫区大兴镇召开“栝楼绿色高效栽培技术示范应用”培训研讨会。盐城、淮安、宿迁、连云港等栝楼主产区的种植大户、收购加工企业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会。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安徽省的栝楼种植能手。

培训会上,郭书巧博士介绍了栝楼生产过程中主要病虫害发生的规律以及绿色防控关键技术,种植大户代表业介绍了栝楼高产栽培技术。与会代表参观了栝楼示范田,并就根结线虫的防治等“卡脖子”技术以及生产中如何节本增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这次培训研讨会为栝楼种植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也让加工企业增强了发展栝楼产业的信心。与会代表都期待下次研讨会的召开。

原图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1083603.jpg


IMG_20211015_150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