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66

亚夫科技服务项目推动“启东南阳亚夫工作站”顺利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亚夫科技服务体系高质量建设,进一步推进“启东市特色豆类产业技术推广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KF(20)1004)”的实施和落实,由我院经作所、沿江所和启东市南阳镇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的“启东南阳亚夫工作站”于10月24日在启东市南阳镇顺利成立。

本次成立大会由启东市南阳镇副站长黄健主持,启东市南阳镇镇长张俞华、省农科院经作所所长陈新、沿江所党委书记杨云斌代表三方参加会议。南阳镇作为启东市农业大镇,为我省四青作物特色小镇,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四青作物产业优势;项目负责人陈新研究员指出,将利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科技优势,集聚人才、项目、基地等资源平台,围绕“四青作物”进一步推动亚夫工作站产出实质化成效;沿江地区农科所杨云斌书记要求亚夫工作站站长缪亚梅发挥“两在两同”的党员模范作用,做好做实亚夫工作站。

会议期间,三方代表签定了亚夫科技服务启东南阳工作站共建协议,陈新所长、杨云斌书记和张俞华镇长共同为亚夫工作站揭牌。签约揭牌仪式后观摩了“启东市特色豆类产业技术推广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南阳镇秋播短季豌豆示范生产基地。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沿江所经作室主任王学军研究员、经作所陈志德研究员、沈一副研究员以及南阳镇农业局相关技术人员。

b7b9c178c8b6403402b6834afb24cb0.jpg


66aabe955245c2fa46049ba1e980b26.jpg


cf410aff0ff821e100047d0f1f2e31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