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66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新疆九圣禾棉花产业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12月29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新疆九圣禾棉花产业研究院”理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召开。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宁、经作所副书记邵明灿、副所长沈新莲和棉花团队科技人员,新疆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爱华、副总裁高雪飞、九中禾总经理吴长春及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圣禾种业首席研发官、棉花首席专家陈爱民主持。

王宁对九圣禾种业长期以来对我院棉花科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新疆九圣禾棉花产业研究院”能够打造成院产业研究院的标杆,真正为九圣禾棉花育种和新疆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资源支持。王爱华表示,棉花产业研究院成立以后,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宗旨,聚焦新疆棉花产业核心问题,深化“产学研”协同发展,整合优势创新资源,全力助推新疆棉花产业。

双方共同推荐了理事会成员,表决选举高雪飞为理事长,沈新莲为副理事长。高雪飞和沈新莲表态发言,将根据产业研究院的目标宗旨,立足新疆棉花产业问题,加快两地穿梭育种和生物育种体系建立,充分发挥双方人员优势,开展有效分工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新疆九圣禾棉花产业研究院章程”,聘任陈祥龙为产业研究院院长,吴长春为产业研究院总经理。

最后,邵明灿作总结发言,今后经作所将在人力和物力等方面支持棉花产业研究院的工作,希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争取把棉花产业研究院打造成院产业研究院的样板。

微信图片_20220105164947.jpg


微信图片_20220105164916.jpg

新疆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会场

QQ图片20220105170935.jpg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