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66

经作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12月6日,经作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所长陈新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副所长胡茂龙以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相关素材为主要内容,为支部党员上了两堂生动的党课。

陈新同志主要讲解了“我国现代化”概念的发展和演进,直至近年来逐渐凝练成中国式现代化的逻辑,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也是每一个党员同志的光荣而艰巨历史使命。胡茂龙同志主要通过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等方面,解读了我党历尽磨难、与时俱进并能不断进取是取得成功根本保证。通过党课学习,全所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胜信心。会上,全体在所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IMG_2525.JPG


696C8DE9186068724C7CF743971E924B.png


IMG_2530.JPG



IMG_2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