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66

经作所党支部认真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作者:沈一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我支部于1月31日、2月20日分别召开支委扩大会和支委会,布置、讨论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有关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共同回顾了2022年支部工作及活动,讨论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工作方案、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征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院党委对支部巡察“回头看”、星级支部创建反馈、纪委办公室下发《提醒函》等工作中的成效和不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动员、详细分解、布置。陈新要求:应以“五星”党支部的高标准组织召开好此次活动,使“两融两争”支部工作法落到实处,使支部和党建活动能更好服务于全所科研工作,引领所高质量发展。

支部各党小组以多种方式集中完成了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的学习和交流;支委之间已相互谈心谈话,聆听想法、分享看法、谋划做法;各党小组组长牵头,在党员群众中广泛征集对所支部、支委及所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和期望;支部党员自行检视、查摆问题,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开出质量、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