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66

经作所顺利召开省种业振兴“揭榜挂帅”项目年度实施进展报告会
作者:沙琴

7月15日,由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牵头主持的江苏省种业振兴 “揭榜挂帅”项目年度实施进展报告会在经作所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和科教处、省种子管理站、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要负责人、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院科研处和经作所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经作所所长陈新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袁星星、陈华涛、付三雄、沈一分别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年度考核指标、实施进展情况、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项目在优异种质资源挖掘、新种质创制和优质高产新品种选育方面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育成突破性新品种。与会专家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项目实施组织管理、项目核心技术难点攻关、与龙头企业广泛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项目负责人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做好统筹部署,紧紧围绕产业需求,全面梳理生产上的关键技术问题,协同创新,选育出更多优质多抗经济作物新品种,高质高效完成项目目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