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66

经作所组织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袁星星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经作所工会,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广大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经作所女职工一行20余人首先来到黄龙岘金陵茶文化旅游村参观。在美丽乡村建设大背景下,黄龙岘村充分发挥当地自然资源优势和茶产业优势,引入了精品民宿、农家乐、茶社、众创空间等乡村休旅新业态,建设以茶文化为特色的美丽乡村,是“金陵茶村”都市生态休闲旅游示范村。在这里充分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美丽宜居村建设的丰硕成果。稍作休整后,插花活动热闹开启。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地构思造型、挑选材料,用灵巧的双手将各色花卉进行搭配,一束束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花香浸染间,大家共同享受着创作的乐趣。插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捧着亲手创作的花束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女性同胞们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增加了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切实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幸福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团队凝聚力,利于创建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为后期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团队基础。